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清昌大道公交亭改造升级工程启动

fq.fjsen.com  2016-08-12 08:32:15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清昌大道公交亭改造升级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9月底可完工。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启动了清昌大道全线公共识别系统建设,整个改造提升包括新公交亭、公共识别系统、垃圾箱、站牌等。此次改造升级将结合福清市的传统文化进行,其中,新公交亭顶盖的“M”造型,是吸收福清市古民居的马头墙M形外观。它有两层含义:其一,寓意福清是“好梦升起的地方”(M是梦的拼音缩写);其二,“M”像海浪,寓意福清是著名侨乡,华侨曾经漂洋过海创业打拼。

据了解,此次改造升级的公交亭涉及清昌大道除商展中心站点之外的24个公交亭。目前,旧公交亭的拆除工作已完成,新公交亭正在进行工厂预制工作,预制结束马上进行安装,预计9月底可全部完成。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公交亭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