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第四届海峡青年节19日—22日在融举行

fq.fjsen.com  2016-08-11 08:32:04  陈生 陈友轩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第四届海峡青年节·两岸青年生态产业项目合作与对接洽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青年台钓竞技邀请赛,将于8月19日—22日在我市三山镇渔家傲生态园举行。活动将以“同心同圆中国梦”为主旋律,围绕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创意”开展实质性对接与交流。

本届海峡青年节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福建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其亮点在于把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与两岸创业青年交流合作以及休闲、运动旅游结合起来,通过一系列体验、互动、对接、合作,扩大活动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两岸生态领域的企业、专业人才、专家学者,围绕产业发展与合作,开展项目、产品、创意以及高端人才的引进、推介和精准对接,进一步密切双方在文创、产品包装与设计、生产技术、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合作,还将提升两岸青年创业合作项目示范基地、科普示范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对接。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海峡青年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