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石竹> 石竹新闻> 正文

访石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薛书慧

fq.fjsen.com  2016-08-11 08:36:27  陈生 陈友轩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谋划了今后五年跨越赶超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大福清’发展战略,让我们基层干部十分振奋,备受鼓舞。”昨日,石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薛书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他表示,石竹街道将紧扣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驰而不息谋发展,积极投身“大福清”发展这一伟大实践。当前工作的着力点是围绕街道56项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大干150天。

据介绍,今年石竹街道将重点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明确职责、倒逼进度,推动2016年总投资25亿元的12个行动计划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二是举全街道之力,凝心聚力开展龙塘村旧村改造、棋山烂尾楼改造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三是全力办好道路建设等12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对接城市中心路网,融入城区发展大局,在打通福彤路、清泓街、清岚街的基础上,继续打通清河街、福环路、福政北路延伸线等断头路,方便群众出行;四是全面推广洋梓村建设先进经验,以点带面,着力打造太城农场霞满村、真丰村、跃进五里桥等一批有石竹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大福清”新的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石竹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