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龙江执法中队整治违规设置广告牌

fq.fjsen.com  2016-08-12 08:23:44  郭成辉 夏小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8日—10日,福清市城管局龙江执法中队对辖区内沿街的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专项整治,共拆除各类非法设置的广告条幅35余条、刀旗广告牌30面。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前,市城管局龙江执法中队预先对辖区内各主、次干道设置的广告横幅及各类户外牌匾进行摸底,并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未经批准、违规设置广告条幅和刀旗广告牌的单位与个人逐一进行劝导,督促相关业主自行拆除;对拒不配合或屡教不改的,安排人员全部予以拆除。

该中队负责人表示,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严管影响市容的非法广告牌和广告横幅。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广告牌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