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三山镇组织干部跨地“取经”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

fq.fjsen.com  2016-08-12 08:21:02  陈希龙 庄健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公共设施、生态环境建设水平,推进新农村建设,8月10日,三山镇组织镇村干部30余人前往石竹街道洋梓村及港头镇草柄村参观学习。

石竹街道洋梓村因地制宜,保持绿水青山原貌,落实党员包干责任制,动员全体村民投入新农村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港头镇草柄村围绕“党建引领、村民自治、依法治村、以德服人”十六字方针,建设优美、民主、文化、宜居、富裕的新农村,村庄各方面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当天,通过考察洋梓村、草柄村,三山镇村干部找到各自村庄在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方面的差距。他们表示,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提振信心,创新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投身新农村建设,全力打造美丽家园。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三山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