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电力专家走进元洪投资区协调解决用电难题

fq.fjsen.com  2016-08-12 08:19:56  卢贤明 天渝 小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1日,福清供电公司技术专家走进元洪投资区管委会,指导并协调解决用电难题。

当天,电力专家们就元洪投资区现有电力负荷情况、重点企业用电保障及近远期电力规划配套建设等问题,与元洪投资区管委会负责人展开交流,并“对症下药”,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福清供电公司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助推工业区发展。该公司不断规范电网规划配置,并根据各园区的发展定位,及时进行修订规划,保障园区发展需求;同时,全力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电难题,着力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为确保工业园区用电稳定,2019年,该公司将规划实施110千伏星桥输变电工程,新增变电容量10万千伏安。同时,将规划实施220千伏塘头(海口)输变电工程,新增变电容量48万千伏安,满足元洪投资区的用电需求。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电力 协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