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长安商用“百车千城万里行”亮相福清龙田

fq.fjsen.com  2016-08-05 18:43:25  黎臻懋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薛叶发)为拉近长安汽车与消费者的距离,方便实现更多老百姓的“购车梦”,昨日,由重庆长安商用股份有限公司东南销售大区主办,长安商用福清闽鑫福汽车4S店协办的 “长安CX70大行7道•百车千城万里行福清站”活动在福清市龙田镇举行。

活动中,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车队走进大街小巷,深入市场进行巡展,让更多的福清市民足不出户、轻轻松松就能了解到长安车型,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长安车。

在活动晚会上,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让人流连,生动有趣的有奖问答调动情绪,优雅迷人的车模走秀和高端靓丽的车辆展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汽车 展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