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向大大内衣:高贵生活,品质成就一切

fq.fjsen.com  2016-08-05 17:45:59   来源:东南网福清站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5日福清站讯 微商界内衣钻石品牌向大大内衣福清线下体验馆2015年入驻福清市中联天御财富广场,至今品牌知名度已在市场打响,备受消费者喜爱。

向大大内衣为何那么火?据介绍,其主要有三大优势:

一、品牌优势:向大大厦门华博基尼内衣通过在全国建立20家分公司、100多个工作室、2000多家专卖店、20万人大团队,成为微信优质内衣品牌,先后获得央视广告合作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等诸多荣誉。

二、品质优势: 向大大内衣采用无钢圈设计,减少乳房压力,减轻乳房负担,预防乳腺疾病;材质选用的是优质无毒棉纶,使其更加地舒适、透气、亲肤;

三、推广优势:在推广过程中,采用O2O模式和大数据营销策略,借助网络、微信、户外广告、其他媒体等众多载体,做到线上线下无缝整合,提高品牌知名度。向大大内衣现已遍布全国各省市,包括港澳台及海外市场。

福清体验馆省级经销商林坤华介绍称,在内衣生产上,向大大内衣遵循“健康、舒适、环保、超级聚拢”的理念,注重品质,打造出其它内衣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在运营上,林坤华称,向大大内衣福清体验馆开馆已有一年多,主要是通过在微信平台上的推广向全国招收微商代理和全国连锁微商销售网点。此外,向大大内衣还通过向他人介绍及到馆线下体验的方式宣传推广品牌。林坤华表示,向大大内衣凭借其知名度和品牌优势,加之团队合作、多渠道推广,最终达到互惠互利,将其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微商 品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