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妇联“四大行动”体现巾帼担当

fq.fjsen.com  2016-08-03 08:18:16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福清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和镇街妇联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市妇联组织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为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妇联将以“共建大福清 巾帼有担当”为主题,以“四大行动”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市妇女群众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建设法治福清巾帼行动、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家庭文明建设行动。据悉,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旨在在提升女性互联网+创富能力,重点扶持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建设法治福清巾帼行动旨在推动反家暴法实施,为妇女提供法律政策咨询、矛盾纠纷调解、心理健康疏导,引导妇女通过合法渠道表达利益诉求;巾帼脱贫攻坚行动旨在推进关爱流动留守妇女儿童、贫困残疾妇女、单亲母亲等公益慈善项目;家庭文明建设行动旨在做优家庭文明建设,做精家庭教育,做实家庭服务,做细家庭关爱,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伴随良好家风走进千家万户,弘扬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妇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