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市人武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fq.fjsen.com  2016-08-01 08:27:4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5日,福清市人武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大家以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维。

专题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揽全局,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为“大福清”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人武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发挥好人武部“五部”职能作用,不断推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明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党代会 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