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八一”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fq.fjsen.com  2016-08-01 08:29:5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8日上午,福清市召开2016年“八一”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市领导张帆、罗晓晖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企业军转干部工作情况,部分军转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据介绍,福清市现有企业军转干部187名。近年来,福清市用足用活政策,妥善解决企业军转干部的合理合法诉求,取得了明显成效。

座谈会上,代市长张帆认真听取了企业军转干部发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企业军转干部转业到地方工作后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是福清市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加快“大福清”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军转干部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积极投入到福清新一轮发展热潮中,再建新功。

张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政策,进一步健全与企业军转干部联系沟通机制,畅通渠道,增进交流,努力提高服务军转干部的工作实效,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军转干部代表反映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干部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