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发挥职能 推动工作

fq.fjsen.com  2016-07-26 08:33:04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朱育平、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出席会议。福清市领导俞大军参加会议。

在认真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随着学习的深入,更进一步坚定了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努力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德玉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围绕“十三五”目标任务,全面总结了福清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福清市加快发展的现实基础,描绘了福清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号召上来。广大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大福清”发展战略的内涵,立足本职工作,回应民生关切,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工作开展,共同为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常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