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以身作则 主动作为

fq.fjsen.com  2016-07-26 08:31:34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对过去五年福清的发展做了客观的回顾,特别是对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指导福清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为政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随后召开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陈生作了重点发言,提案委、教科文卫委负责人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林中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政协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人民立场,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切实履行政协职能。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定围绕“大福清”发展建设的主要工作,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以身作则、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大福清”建设,为加快大福清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党代会 研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