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再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

fq.fjsen.com  2016-08-01 08:22:1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表彰了416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64个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100位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福清再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据悉,这是福清市第三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福清市素有优良的双拥历史传统,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先后于2003年、2012年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并6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

近年来,福清市以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抓难点、创特色、求发展,双拥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建立双拥运行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常态化;建立政策机制,形成工作落实制度化;建立宣传教育机制,形成浓厚的双拥氛围。同时,制订出台了相关地方特色的双拥政策,认真抓好落实,努力为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解忧难。各级各部门以及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也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科技拥军、文化拥军、智力拥军、教育拥军和法律拥军活动,在支持部队建设、帮助培养军地两用人才、活跃部队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好事实事,为进一步凝聚军民军政合力、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作出新贡献。

驻融部队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执勤和军事演习等各项任务的同时,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和参与福清市经济建设,积极参加公益事业、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护社会治安、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军民共建和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等活动,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模范 城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