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上半年福清市完成房地产投资逾50亿元

fq.fjsen.com  2016-07-29 09:44:13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上半年,福清市完成房地产总投资达51.35亿元,商品房销售面积稳步增长,实现销售面积57.25万平方米,调结构去库存效应初显。

去年9月和今年4月,福清市先后出台了《福清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的实施意见》,在支持农民进城购房、打通房地产库存转换通道、加大符合条件购房户购房补贴力度等一系列惠民措施拉动下,福清市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出现了房地产投资与销售均向好的态势。

据了解,上半年,福清市完成房地产总投资51.35亿元,同比上升17.02%,实现房地产销售面积57.2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7.06%,销售金额47.04亿元,同比增长53.38%。其中,仅今年4月份福清市实施的6000万元房购补贴措施,就去库存15.29万平方米,有效促进了福清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另据悉,在房地产市场的带动下,福清市二手房交易也开始活跃。据统计,今年上半年,福清市共完成二手房交易1465宗,同比增长56.35%,总面积47.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1.96%,交易总额17.5亿元,同比增长206.48%。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房地产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