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苦战8天保畅通 福清公路局修复路面

fq.fjsen.com  2016-07-29 09:51:07  陈生 陈友轩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0日—27日,经过福清公路局连续8天的高强度作业,破损严重的117县道龙山街道路段已经全面修好。

近年来,177县道重载车辆激增,路况下降明显,加上今年降雨较多,路面坑槽沥青混合料修补寿命下降。不少市民反映,龙山街道路段道路损坏严重,希望尽快修复。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路通行质量,福清公路局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勘察,并敲定了路面沉陷破碎板罩面修补方案。同时,从局机关、局属公路站抽调工程人员、技术能手及养路机械车辆,组成维修小组,开展路面修补作业。沉陷破碎板击碎压稳、挖除残余混合料、分层摊铺、分层压实……7月20日—27日,维修人员顶着烈日高温,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操作。经过8天的高强度作业,最后修好破损路面,总面积达8600余平方米。路面平整了,群众出行也方便多了。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公路 修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