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征兵体检站完善站点设施 加强征兵宣传

fq.fjsen.com  2016-07-29 09:23:4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看到,刚刚布置一新的福清市征兵体检站,功能设施完善,环境舒适整洁,标示清晰明了,由于军营化氛围浓厚,吸引了许多市民围观。

今年,福清市征兵办以打造“全省一流兵检站”为目标,按照“区域独立、要素齐全、一站服务”的要求,依托福清市计生服务中心1—5层,精心打造具有福清特色的征兵体检站。在体检站路口,树立清晰的车辆引导牌,标明体检站具体方位;在体检站外围,张贴具有地方特色的横幅标语和宣传图片,吸引路人眼球;在候检大厅,有智能查询触摸屏可提供人机互动功能,有饮水机提供自助服务等。今年征兵体检,该站还首次使用“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具备“信息准确导入、数据自动传输、统一标准词条、智能生成结论、跟踪修改痕迹”等功能,改变了过去人工录入“应征青年基本情况”容易出错的弊端,大大减少了体检中的人为因素干扰。

据了解,根据征兵计划,7月下旬为乡(镇、街道)初检、初审阶段,8月上中旬为各县(福清市、区)正式体检、政治考核阶段,批准入伍的时间统一为2016年9月1日,新兵的军龄一律从9月1日起计算。下一步,福清市征兵办将组织医务人员进行培训和试体检,进一步验证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功能,规范体检程序,完善征兵体检站内部设置,为8月1日正式开检做好充分准备。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征兵 体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