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6-07-29 08:46:04  林明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7日,福清市领导王德玉、朱育平、林泓、陈永青带领慰问组,深入山区海岛,看望慰问驻融部队官兵,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驻融73678部队、95846部队、73638部队和南青屿边防派出所,与部队官兵座谈,认真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部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对长期坚守在山区海岛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他说,广大部队官兵在抢险救灾、维护地方稳定、为驻地和人民群众办实事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好事,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希望驻融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大福清”建设提供保障。

又讯 昨天,福清市领导林中、严萍、刘必建、何德信带领慰问组,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为驻融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福清市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驻融海警四大队、94873部队、94691部队和94620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情况。

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指出,人民子弟兵把驻地当家乡,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森林防火、海上维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希望驻融部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福清发展,发挥优势,为福清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切实解决好部队官兵子女就学、家属安置、后勤保障等问题,更好地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八一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