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小区住户污水倒灌厨房 多年难以解决

fq.fjsen.com  2016-07-28 08:15:24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污水又开始渗入我家了。”昨天,嘉鑫银座小区5号楼102室的业主陈女士向记者反映说,10多天来,她的厨房和餐厅里满地都是污水,她和家人每天都得外出就餐,生活过得一团糟。

昨天,记者在陈女士家看到,她的厨房、餐厅到处是污水,散发着难闻气味。厨房的一个角落,仍有污水在不断冒出。为了防止污水流到客厅,她用抹布拦住了污水。

“现在,厨房根本无法正常使用,连烧水都没办法,我们只能喝矿泉水。”陈女士说,她每天都要不停清理污水,如果不及时清理,污水就会流到客厅和卧室。

陈女士说,她的房子是6年前买的,装修时她就发现房子会渗水进来。当时,她向开发商反映此事,开发商赔了1万元。随后几年,房子没发现渗水现象,但去年底开始,房子再次出现渗水问题,她让物业处检查疏通下水道,刚堵住污水没几天,房子又渗水了,而且愈发严重。

“维修人员说,不断渗水的原因可能是我家厨房和餐厅下面的一条下水道爆裂。”陈女士说,她多次向小区物业处反映此事,但渗水问题始终未能彻底解决。

对此,该小区物业公司表示,他们已注意到陈女士家的渗水问题,也曾和开发商沟通过此事,但开发商称该房屋已过了保修期,拒绝承担责任。同时表示,“住户如果要撬开地面维修,费用只能由住户自行承担。”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住房 污水倒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