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回访援助案件 满意度99%

fq.fjsen.com  2016-07-26 08:21:40  滕端钦 林明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喂,您好!这里是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请问您对之前申请的法律援助服务满意吗?”日前,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一上班,就忙着对归档的法律援助案件进行电话回访,受到回访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从今年3月份开始,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为提高基层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开展了“法律援助电话大回访”活动。工作人员对司法所办理的法律援助案件实行“每案必访”制度,主要对承办人员是否完成了办理案件必备的程序、承办人员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是否收受财物、受援人对法律援助服务是否满意等方面,对当事人进行电话询问。截至目前,福清市法律援助中心共回访非诉讼法律援助案件114件,受援人满意度达99%以上。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法律 援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