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代表队荣获省少儿围棋定段赛多个冠军

fq.fjsen.com  2016-07-26 08:18:01  陈生 陈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5日,记者获悉,由福建陈昭瑞围棋俱乐部、福州市围棋协会主办的2016年福建省少儿围棋段位赛于7月15日在福州市山水大酒店结束比赛。福清市弈海棋院代表福清市参加该赛事,有6位小棋手分别荣获定段组和一段组等6个冠军。

弈海棋院院长王春阳告诉记者,今年是弈海棋院第六次代表福清市参加省少儿围棋定段赛,也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参赛的小棋手共有132人。在这次比赛中,小棋手们都十分投入,发挥出色,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张文超、张庆南、施宇辰小棋手荣获定段组冠军,林泽健、林子轩、郑志恒小棋手荣获一段组冠军。夏心诚、陶林小棋手分别获得二段组的第二、第三名。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少儿 围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