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大体验式生命教育实践队来融开展志愿活动

fq.fjsen.com  2016-07-22 08:15:13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21日,福州大学“体验式生命教育实践队”在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5周年成果展示汇报会”,展示了该校志愿服务队五年来的支教历程。

作为福建省6所红十字体验式生命教育试点学校之一,福州大学探索总结出许多生命教育方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该校与市特殊教育学校于2012年开始共建合作。每年暑假,都会组织一批具有志愿服务经验、富有爱心、有一定特长的学生,来福清实践。

7月15日,福州大学16名大学生来到福清,以“五载传承,筑梦关爱”为主题支教服务,为市特殊教育学校的22名学生带来“体验式生命教育”、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团训等培训内容,帮助特殊儿童培育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1日上午,该校经管实践队举办了五周年成果展示汇报会,并开展“百米画卷”、“成果展示”、“传统文化”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向特殊儿童捐赠衣服和文具用品。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7月23日结束,该校经管实践队还将举行“关爱同行”、禁毒宣传等主题教育活动,帮助特殊儿童改善心理健康状况。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志愿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