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龙华职专代表队摘得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两项桂冠

fq.fjsen.com  2016-07-19 08:52:17  陈希龙 林文捷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9日—15日,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暨中国啦啦操之星争霸赛总决赛在南京东南大学举行。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啦啦操代表队勇夺两项桂冠,并获得参加2016—2017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如上图)。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东南大学、全国啦啦操竞赛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60多支代表队6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龙华职专代表队参加了中学丙组花球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和中学丙组技巧I级规定动作两个项目比赛。在紧张激烈角逐中,队员们身着亮丽的服装,踏着轻快的音乐节拍,用整齐划一、干净利落的动作,将青春与激情完美演绎,于7月13日和14日分别荣获中学丙组花球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项目冠军、中学丙组技巧I级规定动作项目冠军。

据介绍,近年来,龙华职专积极推动大课间活动有效开展,并与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体育学院建立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定期前来指导开展活动。啦啦操运动作为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在该校蔚然成风。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啦啦操 夺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