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十佳寿险服务之星”投票活动即将开始

fq.fjsen.com  2016-07-22 17:39:58  林增攀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林增攀) 25日开始,由福清市金融同业协会、福清市金融工会联合会主办的福清市“十佳寿险服务之星”评选活动第二阶段——东南网福清站微信平台投票评选正式开展。

福清市“十佳寿险服务之星”评选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在福清市保险业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调动福清市寿险从业人员做好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寿险服务水平。

在本次活动的微信平台投票评选阶段,网友可以通过添加“fqfjsen”,关注“东南网福清站”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投票活动”或回复“投票”进入活动,对福清辖区9家寿险机构32名候选人进行投票。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最多选择10名候选人。

投票需注意的是,如发现候选人在投票过程中存在刷票行为,将给予警告,并扣减刷票数量,再次发现的,将取消参评资格。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寿险 投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