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增进商业交流 福清商盟代表相聚松柏岩生态园

fq.fjsen.com  2016-07-24 17:20:46  王晶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实习生 陈凤鸣)23日晚,一场别样风格的宴会在福清松柏岩生态园举行。据了解,此次宴会由福清“洛施花舍”玫瑰花茶商家赞助,福清商业相关人士代表参加了宴会。

松柏岩生态园为这次宴会提供了丰盛的菜品,中西餐结合,种类多样,味道可口,所有菜品都由松柏岩生态园自制。餐桌上,不仅有原生态的土鸡土鸭、新鲜绿色蔬菜,还推出烤羊排等特色菜品,满足了各位商家的味蕾。

宴会过程中,各位商家举杯畅谈,品尝着“洛施花舍”玫瑰花茶的独特清香。松柏岩生态园所处环境优美,空气清晰,宴会在室外进行,阵阵凉风拂过,白天的炙热一扫而光。“这次宴会举办地很好,正值周末,通过这种小聚会的形式探讨商业,轻松不压抑。而且美食很可口,都是原生态食品,非常有营养。”一位商家表示。

据了解,宴会的举办是为了增进福清商家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互相探讨商业的平台,提升理念,开拓渠道,互利互赢。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商业 宴会 松柏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