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中招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录取结束

fq.fjsen.com  2016-07-15 08:33:2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4日,中招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含体育、艺术专业)录取工作结束,共有34所五年制高职院校面向福州招生,其中22所院校67个专业已招满。

据悉,对生源未招满额的学校,一般五年制高职投档线最低降到200分;如果招生院校事先公布最低录取线(不得低于230分)的,则在学校公布的录取线上择优录取。对生源未招满额的五年制高职体育、艺术专业,如招生院校未事先设定最低录取线,投档线最低降到138分。

据了解,7月14日,又有6所院校8个专业招满,各专业投档线已公布,均在200分—230分不等。考生欲知自己是否被录取,可登录福州中招网(网址为www.fzedu.gov.cn\zzb)查询。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中招 录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