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07-21 08:47:08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预备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第二阶段会议宣布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及会议日程。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他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顺利完成福清市“十三五”目标任务,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就开好此次党代会,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履职、有效作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这次会议开好,不辜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厚望和重托。

二要坚持党性,维护团结。要把坚持党性原则作为考虑一切问题的出发点,正确认识作为党员代表的民主权利和所担负的职责,正确处理表达个人意见与表达所代表的党组织和党员集体意志的关系。在讨论问题、发表意见时,要以党和人民利益为重,在酝酿候选人时,要珍惜选举权力,投好神圣一票。

三要发扬民主,鼓浓氛围。要紧紧围绕会议的中心内容,密切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对报告进行认真审议,把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转化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行动;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组织,努力营造一个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严肃又活泼的政治氛围。

四要严守纪律,严格保密。要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严格遵守大会安排,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遵守“九个严禁”等换届纪律,坚决抵制拉票贿选等行为,营造良好换届环境;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八项规定等要求,全面落实好会议各项组织纪律,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党代会 预备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