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召开

fq.fjsen.com  2016-07-19 08:59:29  陈希龙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召开,听取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会议。福清市委副书记张帆、王建生,福清市委常委张新怿、罗晓晖、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张永森、陈明俤、林彤出席会议。福清市领导王德玉、林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福清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团组团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福清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市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