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开展市领导接访群众日活动

fq.fjsen.com  2016-07-19 08:53:45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5日上午,福清市领导王进足、王建生、高双成、林峭立来到信访接待室,开展市领导接访群众日活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协调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

在接访现场,面对每一批来访群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都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认真查阅群众提供的材料,并进行记录,还不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印证核实情况,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接访中,王进足给群众讲政策、讲法律、讲道理,引导群众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如因部门工作不到位,他当即要求查清事情缘由,拿出具体解决方案,给群众一个满意结果;如果是群众自己对政策、文件理解有偏差,他就耐心解释,消除误会,使每一位群众反映的问题都有回音。

王进足指出,群众工作要以人为本。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属于法律和政策有明确要求,马上可以解决的,要采取得力措施,不折不扣地加以落实;对因条件不具备,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做好记录,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绝不能回避矛盾。

据悉,当天共接访群众7批次20余人,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包括企业粉尘、噪音污染和城乡运输路线停车站以及土地纠纷等。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领导 接访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