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党代会有关筹备工作落实情况

fq.fjsen.com  2016-07-20 08:41:34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9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人员检查党代会有关筹备工作落实情况。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前往市文化艺术中心会场以及党代表驻地,详细了解会场布置、会议流程安排、设备调试、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以及交通秩序管理等各方面会议筹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王进足指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福清市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福清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王进足强调,一要秉持节俭原则,在节俭办会、务实高效上下足功夫,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简化会场布置;二要抓好安保工作,明确职责任务,严肃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工作预案,对安全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切实抓好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三要突出保障服务,会务、通讯、住宿、膳食、交通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好,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提供良好的会务保障。

福清市领导王建生、罗晓晖、林彤参加检查活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党代会 筹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