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创会发出爱心倡议 捐款捐物支援闽清灾区

fq.fjsen.com  2016-07-19 08:41:1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5日,青创会负责人在会员群里发出爱心倡议,希望爱心企业家们能为闽清灾区献爱心。

倡议书一出,爱心企业家纷纷捐款,会长薛君南不仅捐出2000元爱心红包,还捐出祥兴箱包500个。秘书处李碧梅捐出100袋(1000斤)大米,其他爱心企业家也纷纷发出爱心红包。至记者发稿时,捐款数已达到13000多元,爱心捐款仍在继续进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微信红包外,还有爱心企业家承诺,如果需要药品等物质支持,可以无偿捐助。此外,青创会也呼吁群里从事建材的爱心企业家们出力,为闽清老百姓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爱心 赈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