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助学助残协会为闽清永泰受灾群众捐款赈灾

fq.fjsen.com  2016-07-13 08:16:5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受台风“尼伯特”侵袭,兄弟县闽清、永泰等地损失惨重。7月11日,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在微信群里发起爱心捐款活动。截至12日上午,共收到爱心款7840.64元。负责人表示,将用这笔爱心款采购受灾群众最需要的日常生活用品及受灾品,并于12日下午赶赴受灾地区,把福清人民的关爱送到灾区民众手中。

得知兄弟县市受灾的消息后,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坐不住了。他们纷纷表示要为灾区人民献点心意。7月11日,会长陈观春在微信群里倡议大家为灾民献爱心,消息一出,大家的心都紧紧和灾民联系在一起。会长更带头捐出500元。接着,协会的爱心人士你100元、我300元,他50元,踊跃捐款。其中,何千金的瑜伽团队捐款2116.64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个人外,还有很多爱心企业家捐款以及旅居澳洲的福清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闽清 赈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