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爱心人士自发捐赠物资送往闽清灾区

fq.fjsen.com  2016-07-17 18:27:12  王晶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7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王晶 实习生 陈凤鸣)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重创闽清县,对当地居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的损失。昨日上午,福清爱心人士和吉林美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载数千箱物资分赴闽清县重灾区塔庄镇和坂东镇,为受灾群众提供急需的食品、生活用品及医药用品。

“福清救援小分队”心系闽清灾民

由福清市民自发组织的“福清救援小分队”于上午十点到达坂东镇,运载着200袋大米、200桶食用油、200包生活用品以及一些婴儿急需品和医药用品。“福清救援小分队”事先与坂东镇熟悉灾情的村民取得联系,小分队一行人一路定点分发物资,针对性地去帮助灾民。

到达坂东镇塘坂村,小分队在村民的带领下,逐一到达发放点。记者看到几位村民积极地帮助小分队搬运、分发物资,最后却没有领取。“他们受灾比我们严重,家里的东西全都冲走了,更需要这些物资。”其中一位帮忙搬运物资的村民表示。

据了解,此次“福清救援小分队”捐赠的物资,全部来源于朋友圈好友自发捐款购买。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捐赠 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