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连江县一渔船在东瀚镇万安村海域搁浅14名渔民全部被转移上岸

fq.fjsen.com  2016-07-11 08:41:24  林文捷 林翔 陈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8日下午,一艘渔船在东瀚镇万安村附近海域避风搁浅,14名渔民被困船上。接到求助信号后,市海洋与渔业局立即安排人员出海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救,最后将14名渔民成功救上岸。

据了解,此次避风搁浅的“闽连渔运60369”渔船来自连江县。当天,因风大浪急,无法驶进渔港避风,加上正值退潮时段,渔船很快就搁浅了。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后,立即协调东瀚镇政府以及当地边防所和市海洋与渔业局东瀚中队人员组成海上应急救援队,出海救援。最后,大家几经努力,终于将缆绳套在遇险渔船上,将14名渔民成功转移到救援船上。

事后,工作人员已将船员全部安置到万安村应急避灾点,当地镇村也进行妥善安排,提供了水和食物,保障船员食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台风 防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