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公路分局赴永泰县抢险救灾

fq.fjsen.com  2016-07-12 09:12:35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9日,“尼伯特”台风给永泰县和闽清县带来倾盆大雨。8时到9时,永泰县赤壁1小时雨量达到103.6毫米,丹云雨量达101.5毫米,造成水涝严重,全县拉响警报。

10日凌晨2时,福清公路分局接到上级支援永泰的命令后,立即组织应急抢险队伍。10日早晨7时,福清公路分局应急抢险队伍成立,2台装载机、2台挖掘机及4名技术精湛的操作手带着使命出发了。上午11:20,福清公路分局侯副局长带领工程、机械等相关人员赴永泰支援,一同前往的还有分局退休职工——全国劳模蔡蒙军。据悉,目前应急抢险队伍已经在执行抢险救灾任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永泰 抢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