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本科提前批部分高校投档线公布

fq.fjsen.com  2016-07-11 08:50:1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史类、理工类录取工作7月7日开始,截至7月9日省内外部分高校在闽招生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投档线或录取结果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或相关高校招生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据了解,省外部分高校在闽招生本科提前批的投档线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工类641分;清华大学理工类634分,国防生636分;北京大学文史类627分,国防生理工类645分、文史类607分;上海交通大学工科试验班类648分,自然保护环境生态类631分,医学技术类595分;中国人民大学理工类639分,文史类607分;北京师范大学理工类612分,文史类590分;华东师范大学理工类608分,文史类581分。

省内部分高校在闽招生本科提前批的投档线为:厦门大学(国防生)535分;福建师范大学理工类520分,文史类531分;福建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理工类465分,文史类501分;集美大学(面向全省)理工类487分,文史类508分;泉州师范学院(面向全省)理工类464分,文史类497分。

需要注意的是,提前批部分院校的投档线是按照1∶1.2的比例来确定的,达到了投档线的考生也存在未能被录取的风险,最终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录取结果为准。

市高招办提醒,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定于7月11日8时至18时填报,根据往年经验,可能会有部分考生此时仍无法明确自己是否已被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和参考志愿录取,但又要开始填报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其实,考生不必担心,只是填报、不是录取,并不会影响前面的录取结果。如果考生被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或参考志愿录取了,即使填报了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也不会被录取,因为被录取的考生档案已经被高校提走了。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高校 投档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