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福清市24所普通中学录取分数线全部划定

fq.fjsen.com  2016-07-11 08:18:3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0日,中招第一批普通中学录取工作结束,全市24所普通中学的录取分数线全部划定。福清市尚有部分普通高中未完成招生计划,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一次录取机会,可在7月25日—26日回原中考报名点填报供需批志愿。

据了解,7月8日,中招第一批普通中学录取工作开始,在福清市第一条投档线(477分)上按志愿顺序从第一志愿到第五志愿一次性轮转投档录取,福清一中录取分数线划定。7月9日,该批次录取工作继续进行,未招满的学校自第一条投档线逐10分降至第三条投档线(457分),按志愿顺序轮转投档录取,福清侨中录取分数线划定,福清二中统招生、定向生录取分数线划定。7月10日,福清市未招满的普通中学在第三条投档线逐10分降,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轮转投档,直至普高最低投档线330分。至此,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

福清市24所普通中学录取分数线具体为:福清一中统招一志愿491分,定转统(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一志愿479.5分;福清侨中统招一志愿471.5分、二至五志愿477分,定转统一志愿467分、二志愿468分;福清二中统招一志愿457.5分、二至五志愿467分,定转统一志愿450分、二至五志愿457分;福清三中统招一志愿436分、二至五志愿437分,定转统一至五志愿330分(未满);融城中学统招一志愿437分、二志愿444.5分,三至五志愿447分,定转统一志愿412.5分、二至五志愿417分;元洪高级中学统招一志愿422分、二至五志愿427分,定转统一志愿409分、二至五志愿417分;康辉中学统招一志愿392.5分,二至五志愿397分;德旺中学统招一志愿373.5分,二至五志愿377分;宏路中学统招一志愿358分,二至五志愿367分;龙西中学统招一志愿338分,二至五志愿347分;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统招一至五志愿420分(未满)。除上述学校外,福清市其余第一批普通高中在最低投档控制线330分以上均未招满。

需要注意的是,福清一中、福清侨中、福清二中、福清三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的定向生录取则是根据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名额,按考生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所以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录取线不尽相同。上述6所省一、二级达标高中招收全市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录取线也已出炉,考生要了解自己有没有作为定向生被录取,可登录福州中招网(网址为www.fzedu.gov.cn\zzb)查询,或向原初中学校咨询。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中招 分数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