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东瀚镇海域一鲨鱼搁浅 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fq.fjsen.com  2016-07-02 22:36:1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王晶)今日上午,在福清市东瀚镇莲峰海域一头长达7米多的鲸鲨搁浅海滩,由于长时间脱离海水,现已死亡,鲸鲨遗体已被福清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掩埋。

据当地居民介绍,今天上午发现一头很大的鲨鱼搁浅海滩,便立即报警。当地边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并通知福清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人员。边防官兵与村民试图将其拽入海中,由于体积过大,并未成功。

 “这么大的鲨鱼还是头一次见,应该有5、6吨重吧!”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当地闻讯而来的村民络绎不绝,均表示这么大的鲨鱼还是第一次见,很多村民纷纷与鲨鱼拍照合影。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鲨鱼 搁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