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提前批7月1日开始面试

fq.fjsen.com  2016-06-30 09:04:1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本科提前批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工作方案出炉,定于7月1日—2日在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27号)进行。符合条件、有意报考的福清市考生应按时前往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据了解,报考条件是:未婚,年龄不超过22周岁,志愿从事人民警察及其他政法工作,符合《警察法》和《监狱法》的有关条件。除应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考生报名条件外,还必须政审合格和身体合格。凡志愿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须事先主动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政审,经政审的《政审表》由考生带到面试点。

考生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经政审的《政审表》,1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填表用笔,并交纳招生面试体检费100元。面试体检不做肝功能检查,无需空腹。备好运动鞋、运动服,做好体能测试准备,但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场地。

又讯 记者昨天获悉,新疆警察学院2016年计划在我省招收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人才5人(其中理科男生2人、理科女生1人、文科男生2人),以上招生计划为我省公安机关定向招录培养计划。

有意就读公安院校并从事人民警察职业,符合公安院校招生条件和人民警察录用条件,2002年6月30日前出生的汉族2016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可报考。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应在本科提前批第一个院校志愿中填报新疆警察学院,并在该院校的第一个专业志愿中填报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

参加新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招生面试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对报考的第一志愿(含院校及专业志愿)线上考生,按招生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名单。报考人员达不到招生计划1:1.5比例的,相应减少或取消招生计划。省教育考试院于6月30日上午9:00前在其网站(www.eeafj.cn)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

目前,招生面试、体能测评、体检时间地点排定。参加面试、体能测评的考生须于7月1日上午8时30分之前在福建警察学院(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大门口集中,并携带《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审表》、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和1寸免冠照片4张。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7月2日上午7时30分之前在省公安厅(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2号)大门口集中,并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体检费用自理。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警院 面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