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高考平行志愿政策解读视频发布

fq.fjsen.com  2016-06-28 09:02:0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4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考平行志愿政策解读视频,考生可登录其网站(www.eeafj.cn)下载观看,了解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则和政策要点。

据了解,为广泛宣传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省教育考试院依据《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等规定制作了《高考平行志愿政策解读》动漫视频。该视频通过卡通人物老师和学生对话的形式,阐述填报志愿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并解读院校志愿平行投档的政策要点,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平行志愿的规则,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择填报升学志愿,提高填报志愿的有效性。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高招 解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