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2016年秋季城区幼儿园招生计划公布

fq.fjsen.com  2016-06-27 19:17:03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7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王晶)暑假即将到来,各大幼儿园开始了新一轮的招生,福清市2016年秋季城区幼儿园招生计划正式对外公布。

据了解,2016年秋季幼儿的招生主要对象为:持福清市中心城区相关社区、村民户籍且具有固定住所的年满三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超过三周岁(2012年9月1日之前出生)的适龄幼儿可根据幼儿园班级划分报名中、大班。符合条件的幼儿可通过电话报名或者自主选择的方式报名进入相关幼儿园。

公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的招生方式有所区别。城区公办性质幼儿园与往年一样,继续实行电话报名与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电话报名的学额不低于计划招生数的30%。城区民办幼儿园是面向全社会自主招生,且民办幼儿园的招生通告、相关简章、招生计划需经教育主管部门核准,收费项目和标准需经物价部门和教育部门备案;同时,民办幼儿园不得进行不实宣传,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违规收费。

招生服务片区:

(一)玉屏街道:一拂、小桥、西大、西云、金墩、锦云、柳池、向高、步行街、北大、小北、玉屏、玫瑰园、幸福、融北、西文、凤翔社区、石井村、集体户;

(二)音西街道:凤山、融西、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融侨城、福和、福百(筹备)社区、音西村霞盛、广兰、东桥、园中、新厝、音埔自然村;

(三)龙山街道:东皋、融东、瑞云、瑞亭、明越、龙新社区、龙东、东刘、玉塘、倪埔、玉峰村;

(四)龙江街道:龙江、南门社区;

(五)宏路街道:景江、崇文社区(筹备)

(六)石竹街道:金辉华府楼盘

(七)阳下街道:虎溪社区、洪宽社区(盈丰花园)

值得家长注意的是:7月1日上午9:00各园发布招生公告,7月8日开始电话报名,7月12日上午9:00各园公布录取结果;民办幼儿园具体招生时间以各园招生公告为准。

此外,招生计划中还规定:幼儿入园前必须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各园不得招收未体检幼儿入园;严禁招收不及龄幼儿;各园不得借招生收取赞助费、兴趣小组费,严禁提前收费、一次性收费等行为。

附:福清市2016年秋季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信息表

点击可查看大图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幼儿园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