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省高招咨询会6月26日开幕

fq.fjsen.com  2016-06-23 09:01:5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高考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和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峡教育报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从6月26日起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高招咨询会是福建省惟一官方举办的,已连续举办10年,是福建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一场高招盛会。咨询会将吸引全国300多所院校参加,其中包括耳熟能详的众多“985”、“211”著名院校。咨询会将致力于为考生提供一个与名校零距离交流的权威平台,满足考生填报志愿解疑释惑的诉求。咨询会突出公益性与服务性,不向学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高招咨询会将分两个阶段进行,以满足各类考生的报考需求。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6月26日—30日为本科和专科场,主办方将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四地举办高招咨询会。其中,福州专场咨询会将于6月26日—2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7月23日—29日为专科场,主办方将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七地举办高招咨询会。其中,福州专场咨询会将于7月23日上午在福州闽江饭店举行。

据了解,今年福建省普通高考网上阅卷工作从6月12日起全面展开,6月21日—24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评卷质量检查、成绩核查、数据校验、异常卷(雷同卷)处理、舞弊考生数据处理、成绩合成等工作,预计6月25日前后公布考生成绩、位次和高招各类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6月26日起举办咨询会,考生们正好在知分、知位、知线的情况下,更有针对性地与意向院校的招生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考生也可登录组委会官网(www.zgxyzx.net)和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eeafj.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招生考试微言”,了解更多高招咨询会信息。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高招 咨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