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9所名校公布在闽招生计划

fq.fjsen.com  2016-06-27 08:42:02  张笑雪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9所知名高校公布了今年在闽招生的计划。

中国人民大学在闽拟招112人,文科、理科各56人,9个全国排名第一的专业全部在闽招生。同时,考生有更多机会录取到提前批国防生或外语专业。

浙江大学在闽拟招99人,比去年增加16人,其中文科11人、理科88人(含医药类12人、国防生11人)。去年,该校文科录取最低分对应位次在全省200名以内,理科录取最低分对应位次在全省400名左右,医学院录取最低分对应位次在全省800名左右。

复旦大学在闽拟招92人,其中理科40人、医科33人、文科19人。由于该校招生专业结构发生较大变化,部分优势专业试验班放到本科提前批招生,因此今年录取名次可能会有一些变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闽拟招72人,比去年增加7人,其中理科67人、文科5人。

南开大学在闽拟招79人,比去年增加11人。按照往年经验,文科排在全省750名以内、理科排在全省2200名以内的考生被录取的希望较大。

华中科技大学在闽拟招77人,其中理科68人、文科9人。根据往年经验,理科全省排名3000名以内、文科全省排名1000名以内的考生报考希望较大。

武汉大学在闽拟招136人,与去年持平,其中文科23人(含提前批7人)、理科113人。

东南大学在闽拟招98人,其中理科86人、艺术(理)1人、艺术(文)8人、理科高校专项3人。

中国科学院大学今年首次来闽招收本科生,拟招20人,全部在本科提前批录取。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公安院校面试时间已排定。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本科专业面试时间为7月1日至3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本科专业面试时间为7月1日至2日;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面试时间为8月6日上午;福建警察学院,7月1日安排福州、泉州、宁德、平潭综合实验区考生面试,7月2日安排厦门、漳州、莆田考生面试,7月3日安排三明、南平、龙岩考生面试。各校的面试地点均在福建警察学院。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高招 计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