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顾客在福清万达消费被殴 10天处理未果

fq.fjsen.com  2016-06-24 18:50:42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6月12日,在福清万达广场内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当时在场消费的市民陈先生无辜被卷入,受到伤害。14日,陈先生报警后,通过拨打万达总部投诉电话 4009506611投诉此事,10天过去,处理未果。陈先生希望媒体曝光此事,让万达重视消费者,保障其正常的人身权益。陈先生也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得到应有的赔偿并追究打人者责任。

万达内消费遇打架 前去劝阻反被打

据陈先生表示,12日下午3点左右,其带公司的员工到福清万达广场办理健身卡。在此期间,从电梯出来约数十个年轻人聚集在福清万达零距离健身会所外。陈先生当时看到他们身着标有酷动健身相关的衣服,与零距离健身会所老板发生口角,随后那伙年轻人动手殴打店老板,陈先生当时抱着劝阻心态,上前阻挡一下,被对方踢一脚,陈先生马上退后,告知对方自己是客户,然而对方并没有停止对其群殴。陈先生的员工身上也遭到多处攻击。

当时情况被现场的摄像头记录下。

福清万达回应愿意协助顾客调查

事情发生后,陈先生也报了警,还通过拨打万达总部投诉电话 4009506611投诉此事,对方只告知将此事反馈给领导,并让其报警,无其他回复。

陈先生表示,对万达方面的处理方式非常不满,他在万达广场内消费无端被打,管理者福清万达广场竟没有及时出面处理此事。

随后,记者前往福清万达广场商业管理公司了解情况。

“我们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也是一直在处理。我们在现场了解到,只有(零距离健身会所)老板和教练员两个人被打,没有涉及到顾客。至今都没有接到信息说顾客被打这样的情况。”福清万达广场商业管理公司市场推广部负责人表示,因为暂时还没有收到有关顾客的投诉,所以还需相关负责人去核实。

该负责人表示,万达安保人员和相关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去处理情况,但打人者已经离开。至于冲突是如何产生的,万达方面也会积极地配合警方的调查。

该负责人同时还表示,也希望商户和顾客能得到合法的权益,若是有接到顾客的投诉,是一定要给顾客一个满意答复。

之后经过陈先生的同意,东南网福清站将其联系方式告与福清万达方面。

20日上午,陈先生联系东南网福清站表示福清万达方面并未联系他,希望媒体能够继续跟进。随后记者再次联系福清万达广场商业管理公司市场推广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福清万达方面已经联系过陈先生,具体情况他需要向客服等部门了解后情况后再告知。

23日,记者再次联系陈先生了解情况。陈先生表示虽然万达方面已经与其联系,表示愿意配合陈先生开展调查,已达诉求,但至今只停留在口头,未有具体行动。随后记者电话联系福清万达广场商业管理公司市场推广部负责人,电话未接通。

24日,陈先生再次联系东南网福清站告知他会继续联系警方,询问案件进展,但是福清万达方面却未再联系他。陈先生向记者提出是否万达对此事已不了了之了。随后记者也再次电联福清万达广场商业管理公司市场推广部负责人,电话仍未接通。

场所管理若不到位需担责

对于陈先生的遭遇,福清宽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表示:

一方面,该事件主要责任应根据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追究相应人的责任,另一方面,虽然是第三方造成的,但商场或是商户作为经营管理者在安全保卫等方面监管不力的话,根据《侵权责任法》第三十七条:“宾馆、商场、银行、车站、娱乐场所等公共场所的管理人或者群众性活动的组织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后续报道本站将继续跟踪。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万达 打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