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6-06-24 09:37:18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议政“大福清发展战略”。市政协主席林中,副主席陈生、吴华云、陈永青、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福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生应邀到会。

会议通报了“大福清”发展战略的基本构想和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踊跃建言献策,各相关部门还积极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

林中指出,实施“大福清”战略是市委市政府站在海西全局,把握当前大势,立足当前实际,着眼未来发展而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实施“大福清”战略,要布局“江山海”,城市沿江发展,生态靠山涵养,产业向海推进;要融合“产港城”,形成沿海产业带、环湾城镇群,打造福州新区亮点;要联通“海陆空”,形成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打通沿海到内陆战略通道;要联合“域内外”,共同促进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要整合“天地人”,共同为福清大发展出力献策。林中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建设大福清,开展大调研、大协商,并发挥委员联系广优势,营造大环境、大氛围,实现大团结、大联合,让“大福清”发展战略深入人心,共同促进福清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协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