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就《市委工作报告》分别召开座谈会

fq.fjsen.com  2016-06-23 09:46:03  夏巧鸿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1日—22日,福清市先后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福清市领导王德玉、林中、林健、陈恒东、陈建文、陈生、吴华云、陈永青、何德信、张忠康分别参加座谈会。

会议就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的背景、过程、基本框架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研读征求意见稿,并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征求意见稿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有深度、高度、广度、力度,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福清市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市委想为、敢为、能为的气魄,也体现了市委对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代表、委员们还就绿色城市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党管人才、两违整治、诚信福清、法治福清、食品安全、健康产业、生态建设、扶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城乡饮用水一体化、党建经费及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福清市委副书记林健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加以梳理吸收,精心修改、完善提升,使报告更进一步紧扣主题,阐述更加全面,表述更加准确,更好地体现全市人民的意愿,更加切合福清发展实际。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市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