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参加全省社区养老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6-06-24 09:35:3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全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郑进德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厦门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厦门智宇、海都公众、福州金太阳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福建省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快的趋势不可逆转,各地要正确认识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回应老年人对过上美好生活的新要求和新期待,加大投入,统筹推进,全力推进“十三五”老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老龄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高老年人社会保障水平,让老年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要扎实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着力补齐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短板;要高度重视解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大力发展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等多种养老模式,促进医养结合,加大对乡镇敬老院的经费保障力度,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养老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