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耀集团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fq.fjsen.com  2016-06-17 09:00:56  谢雄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成为我国首批两化融合贯标企业。

两化融合是指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发展,企业两化融合就是在信息化条件环境下,企业实现全面现代化的进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的标准管理体系,是规范企业建立、实施、改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过程管理机制和通用方法。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是我国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重要举措和抓手。

据了解,福耀集团从1994年建设MRP开始,系统推进两化融合的实践工作。在成功实施0racle ERP的基础上,又实施了企业内部各环节的信息系统,取得卓越成效。当前,福耀集团启动5大系统工程建设,支撑“福耀全球化”战略落地。福耀集团通过实施两化融合贯标体系过程,在信息化环境下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和组织机构,持续提升与战略相匹配的信息化新型能力,并全力打造制造行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标杆,从而为企业“智能制造”助力。下一步,集团将争取成为行业和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的示范企业。

另据悉,工信部日前公布2016年度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全国有600家企业入选,福州市共有4家企业名列其中,福清市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上榜。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