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赴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

fq.fjsen.com  2016-06-17 08:56:44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副市长杭东带领有关人员赴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福清副市长李学鸿陪同调研。

当天,杭东一行先后前往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名优水果园、洪璞园、绿星居室用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水蜜桃等果蔬生长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营情况。

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是我省6个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之一,截至目前,全园共有合作、合资、独资农业企业36家,总投资近4亿美元,涉及种植、养殖、加工、休闲观光等行业。

杭东对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取得的建设成效以及台湾企业积极引进先进技术、走产业化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要适应新形势,进一步明确定位,充分发挥功能与效应,努力打造品牌,把创业园建成闽台合作双赢的示范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帮助台商排忧解难,为台商在福清创业提供更好的机会和环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