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参加江阴环保隔离带房屋搬迁安置会

fq.fjsen.com  2016-06-16 09:04:1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4日上午,福清市召开江阴片区安全生产、江阴环保隔离带项目房屋搬迁安置工作现场推进会,对江阴工业集中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并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发展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市领导王进足、许南吉、王建生、陈金友、罗晓晖、陈恒东、高双成、何德信参加会议。

当天,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江阴应急救援中心选址,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作为我省三大化工园区之一,江阴工业集中区目前正按照“原料互供、内部循环、链式发展、节能环保”的模式健康发展。近年来,随着天辰耀隆、耀隆化工、东南电化、中景石化等大中型化工企业的陆续建成投产,对园区安全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推进会上,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指出,江阴片区作为福清市重要经济发展区域,安全是企业生产的前提和底线,也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引入专业机构,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相关设施、设备等硬件建设,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应急措施,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努力把江阴片区建设成为全市安全生产管理把控的标杆。

建设江阴环保隔离带项目,将为江阴化工园区提供环境安全应急保障。该项目房屋搬迁涉及3个自然村、2100多人,需搬迁房屋297幢,总建筑面积约11.3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共交付拆除房屋155幢。

王进足指出,建设环保隔离带是推进产业落地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完善征迁指挥部建设,努力实现市政府统一牵头、园区介入配合、乡镇具体落实的“三位一体”工作局面;要把握重点,突出亮点,抓住安置地和动迁户两项核心内容,实事求是开展征迁工作;要健全机制,探索创新,进一步完善奖惩制度,快速推进项目开展,促进福清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项目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